close

[漫畫]許璐«降靈記»
推薦分:3.5/5
投入度:4/5
主角:畫玖、七爺/慕容藍
 
內容簡介:
傲嬌除靈師和中二靈的逗逼之旅.........
 
個人評論:
漫畫連載到第三季被平台腰斬所以沒結局啦……
不過我個人其實覺得漫畫到第一季,也就是動畫完結,我覺得就是最好看的部分了,該收尾了。
第二季之後的劇情,我總覺得是強行展開的感覺,就沒有第一季令我如此投入。
因為推薦分稍為調低了一下。
這一部漫畫我其實很喜歡,女主角非常強勢獨立,是我很喜歡的類型。
甚至我覺得這一部的分類應該是GB才對,嗯嗯。
而且作者有說過,這一部是他的處女作耶!第一部連載漫畫就有洐生動畫了!
真的很期待他之後的作品。目前他的最新連載是 «神鎖琉璃»
他畫的人體真的越來越棒了。
arrow
arrow

    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