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漫畫]猴淳良、糖人家«猫之茗»

漫畫製作:猴淳良

推薦分:3/5

投入度:3/5

主角:茉莉、龍井

 

內容簡介:

即將升入高中的少女茉莉,在遲到的路上(被雷劈)穿越到了茗族大陸。什麽?!這竟然是三頭身的世界?!說好的美少年還有什麽價值!好吧,起碼大家都是半獸人呢嘿嘿嘿~姑且勉強試著混一混吧!

 

個人評論:

角色設定方面我給滿分,每個角色都很有特點,而且都是美女帥哥,而且都很令人有好感。

雖然女主真的有點太廢,我本以為自己會不喜歡這種廢柴女主,但是男主真的太暖男了,他倆的互動硬是讓我對他們兩人的好感度刷刷刷上去。

然而我覺得漫畫的節奏真的有點拖慢了,雖然本來就是日常溫馨搞笑向,但是整體節奏拖慢也會影響到搞笑程度的。而且我當初看動畫還以為很快就會進入正篇,結果到最新連載進度第93話了,還感覺好像才剛要進入正篇啊啊啊啊……

這部漫畫本身的世界觀設定其實還不錯,要展開主劇情真的有很多空間可以發展,就是節奏真的太慢了……感覺才剛要開始啊啊啊……

 

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為劇透節錄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花燈會的這段真的好甜好美啊啊啊啊!
腿腿腿HSHSHSHSPRPRPR
能夠在節奏緩慢的漫畫中確定關係真的太好了︿P︿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