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遊戲]王妙一工作室《WILL:美好世界》
推薦分:3/5
投入度:3/5
主角:辭、一隻
 
內容簡介:
成爲神,改變人類與世界的命運!在《WILL:美好世界》中,玩家將收到生活在時間不詳的現代都市的人類寫來的求助信,通過將信件中的文字順序打亂、重新組合,改變寫信人的命運。
 
個人評論:
我是玩手遊版的,手遊版竟然完全沒廣告還免費遊玩,很良心。但大概是移植平台的原因,我遇上了看完攻略還是卡在不能100%相簿的BUG了,也有一個關卡一直刷不到所有結局,於是我放棄了,反正不影響劇情和結局。
 
首先說說遊戲形式,很簡單的改寫因果的小遊戲,單純論遊戲遊玩性其實不算高,但論這是一個文字小說遊戲的話,多角色角度的敘事路線、時間序的不統一、因果關係的多變化的形式就令到一個文字小說遊戲很特別了。經過這個遊戲,我深刻理解到一句話的主謂賓結構很重要,差一個字就影響整句意思了。
另外這遊戲雖然很吸引人想要知道後續而玩下去,然而劇情和羅輯就更重要了……然而我覺得基仔的劇情真的太誇張這怎說得通啊……最慘說不通的劇情之後竟然就完了!?後續呢?結局呢?
不過論角色本身的設定其實還很不錯,每一個都很鮮明,而且角色相互之間都有著微妙的因果關係,就是因為這遊戲的穿插記敘篇幅又很少的原因……我是覺得角色的故事不夠深入……至少還不能觸動到我。當我開始覺得這個可以的時候,就完了,就沒有後續了,就結束了啊!!!
另外從這遊戲中學習了一些現實的小知識,比如摩斯密碼(平時看劇不用我去研究意思呀喂)。
還有這遊戲一半的舞台都是在香港,看來遊戲製作人真的很喜歡香港耶。我玩著蠻有親切感的。
然後不看攻略真的很難自己全通關,因為最後還有一小時半的限時,打不完S結局就要BE了。我很討厭被限時,一限時我整個人就亂了,就不能投入遊玩當中了。然而沒想到超時之後的BE時還能繼續改寫卡關的選擇的,反而跑了真結局就不能改寫了,害我當時為了刷成就多緊張…白緊張了。
整體來說,這是一個值得玩一玩的小遊戲。
就是我玩完沒有特別一個角色很喜歡啦哈哈這是個人口味問題,不太影響遊戲遊玩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為劇透節錄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 

現在才知道可燃氣體有爆炸極限這小知識。

 

高考工廠、超級學校……認真嗎?

 

就是這萬惡的摩斯密碼,我現在已經學懂了SOS。。。———。。。
而且現在才知道SOS根本沒有任何意思耶。
以後我會喊SOS啦哈哈哈哈
 
這對兄妹其實很溫馨但當初真的妹妹不用死的啊……
車禍什麼實在太輕描淡寫了…
 
狗蛋哥哥好可愛啊…
 
真結局的真相,記錄一下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