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小說]木蘇里«全球高考»

 

推薦分:3/5
投入度:2.5/5
主角:遊惑、秦究
 
內容簡介:
全球大型高危險性統一考試,簡稱全球高考。真身刷題,及格活命。考制一月一改革,偶爾隨機。
 
個人評論:
前部分無限流刷副本的時候很好看,隨時死亡的考試,一個考生大佬,一個監考官大佬,兩人之間的互動火花很好看。

不過個人覺得中後段有點後繼無力,就沒有看無限流的那種刷難度本的爽度熱血感。雙主角大佬一起刷副本,幾乎都是輾壓級,有些劇情甚至看著看著會無法投入劇情當中,會出戲,我不知到底是文筆問題或是劇情問題……總之令我的投入感降低了不少。

雙主角都是失憶,這其實非常難寫,失憶就是過去空白,掌握不好就好難讓讀耆共感。而實際這一部中後段的感動位不太打動我,我想是因為我當時還未知道感受到兩主角在一起的相互拯救,就已經在一起啪啪啪了……我,無法盡情共感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為劇透節錄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
 

 
他們的關係,剛開始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炮友。
我想,要是他們沒有都失去記憶,再次相遇,再共患難的話,大概就真的只是炮友關係了。
 
這段其實我蠻共感的。
大佬倆每次每次搞的大事,應該都是懷著這樣的心情吧。
也許是因為他們兩個太厲害了,態度看上去好像很輕鬆似的,讀者看來就覺得不是冒險了。
 
傷天害命常常都在說動機。
每件事的動機是什麼,這顯然很重要,去決定一個角色的複雜度。
 
我在想……到底這耳環有多大顆才會遠處一望就看到了(X。
好吧,這幕應該是很觸動的地方,所以節錄下了。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